2020東奧門票曝光 台灣中職公布中華隊教練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7 日訊】2020東京奧運只剩下不到200天,東奧門票設計搶先曝光,共有紅藍紫綠四種顏色,設計理念來自日本傳統和服,另外,中職昨天(16日)也宣布東奧最終資格賽中的教練團名單,總教練繼續由洪一中擔任,希望率領中華隊再創佳績。

2020東奧門票設計揭曉,共有紅藍紫綠四種顏色,不只象徵日本四季,設計靈感更來自日本傳統和服顏色,東奧門票自去年5月起開賣,目前已售出448萬張。除了門票搶先曝光外,日前,由隈研吾設計的東奧主場館也順利完工。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2019.12.15):「我們必須讓明年的東京奧運成為一種契機,去分享夢想和希望,去創造令人驕傲的事蹟,去向世界展現日本的影響力,並開創這個國家的未來。」

2020東京奧運共有超過30個比賽場館,33種運動與339場競賽。距離東奧剩不到200天,台灣選手全力備戰,16號中華職棒公布中華隊教練團成員,由洪一中繼續擔任總教練,而這次公布的教練團名單也與世界12強比賽時的教練名單差異不大。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 吳志揚:「那我們先宣布幾位已經確定的教練團成員,首先是這個首席教練,是由富邦的郭建霖來擔任,投手教練部分也邀請到富邦的吳俊良教練,外野守備的教練也請到黃甘霖教練,另外我們的投捕教練,是高志綱,高教練。」

除了棒球備受關注外,日前,世界羽聯(BWF)公布最新一周的積分榜排名,前世界球后戴資穎、男單一哥周天成,都排名在第2,穩進東奧。另外,台灣也在洛桑冬青奧冰球項目中表現優異,首次奪牌就由林威宇與張恩婗,分別拿下2銀的好成績。截止目前,中華隊已經從國際資格賽中,取得22張東京奧運入場券。各類好手紛紛摩拳擦掌,準備在東奧中為國爭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實習記者)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