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內微縮住著一個小人國 微縮世界超療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一間藏在插座裡的神秘房間,當輕輕的打開插座時,裡面出現了一間小小的房間,逼真的讓人以為 住在裡面的人,會突然地走出來。

打開插座後,眼前看到一個小冰箱,上面還有微波爐,上頭還擺了一些雜物,後面還有一個已打開電源的電視機。另一側有一張書桌,上面有螢幕已打開的電腦、鍵盤、台燈、杯子、筆記本等,還有椅子等一應俱全。

這個袖珍房間是來自日本一位微縮創作家MOZU,他擅長於製作逼真的微縮模型,常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的微縮作品。

這個袖珍房間,裡面只要是電器用品,原則上它本身的燈都可以打開的,像冰箱的門打開後,燈就亮著,裡面也跟真的冰箱層架一模一樣,台燈當然也亮著啦。另一個作品,在牆壁內嵌進了一個傳統小旅館的房間,榻榻米的地板上,放了2張老式座椅、小桌子,桌子上還有玩到一半的樸克牌。

看到這些超級可愛又精緻的作品,讓人沉浸在充滿夢幻、生動有趣的小小世界之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