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飛行Uber+水上單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最大消費電子展CES,今年如預期,展現各項創新科技,除了推出各式機器人,還包括:飛行Uber和水上單車,我們帶您前進,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起來看,消費電子展中的年度最新產品。

今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的亮點聚焦在了5G、AI人工智慧、AR/VR概念技術,當然也少不了自動駕駛。

這款韓國現代概念飛車,號稱空中優步。未來有望成為空中計程車,它避開了道路的擁擠時段,有效的節省了時間。現代概念飛車理論上單程可飛100公里,速度可達290公里每小時,車內可容納4名乘客和一個飛行員。

現代城市空中交通負責人 JAIWON SHIN:「想像一下,比起遵循航空公司時間表(空中優步更方面),我喜歡稱這個新時代為「擺脫僵局」和「自由飛行」的時代。」

展會上除了這些點子超棒的概念型產品外,還有面向市場出售的實體產品。

看紐西蘭公司推出的這款水翼單車,呈腳踏車結構,它能讓你漫步在水面。車輪被兩個浮板替換,以確保腳踏車浮在水面,駕駛方式和騎腳踏車一樣,通過腳踏速度控制車的前進速度。最高時速可達20公里每小時。

Manta5 執行總裁 Greg Johnston:「Manta5 Hydrofoiler XE-1是世界上第一個水翼自行車。它利用電動自行車技術讓您在水面散步。我們將自行車的體驗帶到了水上,這是我們的第一款車。」

當然該車還配有460瓦電力系統,電池可供您在水上足足待一個小時。目前該車已在紐西蘭出售,售價7495美元。公司負責人表示,未來將面向全球出售。

Manta5 執行總裁 Greg Johnston:「我們現在有來自美國,英國和歐洲其它地區的愛好者很感興趣。」

今年的消費性電子展,共有11個官方場地,面積達23萬平方米,擁有20個商品類別,預計將舉辦60多場研討展示會,主要圍繞未來產品趨勢和新興技術等主題。展會將一直持續到1月10日。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