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不吐不快!柯志恩談輔選最雞肋轟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國民黨兩女將立委柯志恩跟李彥秀,雙雙在選戰中落馬,兩人開起直播不吐不快,被助理問到誰來助選最雞肋?柯志恩脫口說出「就是那雙美白小腿」,指的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李彥秀則是批評,不分區立委名單讓民調掉10%。

敗選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柯志恩開直播,題目取作「是誰讓我們變成在野的女人」,兩人有話不吐不快。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誰來助選的效果最雞肋),可以有多選擇題嗎,(你要一次得罪這麼多人嗎,我是沒意見啦)。」

國民黨立委 柯志恩:「那誰最雞肋,就是那一雙美白小腿好不好,大家還記得那美白小腿嗎?為什麼有人在我場子裡,就一直講美白小腿這四個字呢!」

談到美白小腿,柯志恩越講越生氣,因為選戰倒數關鍵時刻,還被這段話模糊焦點。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20.01.05):「我就每天看她又白又漂亮的小腿,看完以後成績就一落千丈。」

韓國瑜站台時這番話,讓台上的柯志恩笑得尷尬,表情還被媒體作文章。

國民黨立委 柯志恩:「最讓我想甩巴掌的,還是那雙美白小腿好不好。」

氣到想甩韓國瑜巴掌,李彥秀直播沒點名雞肋是哪幾位,其中來輔選變成反輔選的就有他。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2020.01.01):「九二共識不等於一國兩制阿。」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2020.01.01):「差不多了,時間差不多了。」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2020.01.01):「不是這樣子,你們又在這樣講,我不跟你們回答了。」

擔任韓國瑜副手的張善政來陪掃街,對媒體提問發飆,李彥秀還得當和事佬,更別說國民黨提出的不分區名單,成為拖垮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當時民調掉10%這是確實的,投給吳斯懷就等於投給李彥秀,投給吳斯懷就等於投給柯志恩,但是我們卻看到黨中央,跟不分區立委自己沒辦法,站出來勇於捍衛自己。」

兩位被黨內視為有戰鬥力的女將,這回都中箭落馬,大環境不利,輔選的母雞到黨中央又一直凸槌,也難怪有話直說的柯志恩,氣到不吐不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