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烏迪內首演 觀眾讚神韻之美來自內心純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1月15日義大利北部小城烏迪內,迎來首場神韻演出,票房僅在一個月內就銷售一空。劇院臨時加坐位,也馬上就賣光。

著名鋼琴生產商市場經理 Elena Turrin:「演出真的令人震驚和感動,已經超出我的預期, 我對這演出的期待已經很高了,因為我已經多次聽說過這個演出。音樂是最吸引我的部分, 源於中國民族特色,經過調整,讓西方觀眾也感到如此悅耳。給整套節目的每一個小故事都添加了一個完美的配樂,讓觀眾更流暢的享受每個章節。」

舞蹈學校校長 Samantha Rosini :「最觸動我的是演出如此簡約的同時,竟如此優雅。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們所認為的那些舞蹈的演變,和翻騰都是來自體操, 實際上都是來自中國古典舞, 對我來說是大發現。我一定要說,神韻演員們的翻騰非常讓人感動,非常的純淨,所以真的太美了。」

神韻舞蹈美得令人感動,這種美是來自內心的純淨,有著無比的能量。

舞蹈學校校長 Samantha Rosini :「我看到演員非常祥和,看起來很美, 所以他們一定是擁有純淨的心靈,通過舞蹈表達出來了。這也是用另外一種方式來傳遞自己的信仰。」

著名鋼琴生產商市場經理 Elena Turrin:「每一位觀眾在離開劇院的時候都會都有著各自的反思,這些感悟正是源於演出所發出的能量,源於在每一幕中的舞動與色彩。」

新唐人 義大利 烏迪內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