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過年圍爐商機 小包裝年菜成長三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18 日訊】接近年關,以日本食材進口為主的台灣食品業者,今天(18)在彰化員林展店,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和立委陳素月等都到場祝賀,希望幫助彰化南部13鄉鎮小農搭建平台,將有機無毒農產品推廣出去,過年前主打小包裝年菜,搶攻圍爐商機。

東坡肉、紅燒牛腩,米糕,都是搭配彰南13鄉鎮生產的無毒農產品加工的年菜,業者特別挑選無毒有機的農產品,製成小份包裝的年菜,預計業績比往年成長百分之三十。

食品集團副總經理 王維君:「把包裝都變得比較小份,也方便一些年輕的族群他們做料理的時候更方便使用。這樣的年菜大概會比去年成長大概30%。」全台最大日本食品食材進口供應商、台灣食品集團業者,希望將彰化13個鄉鎮小農的農產品推廣到全台。

前北農總經理 吳音寧:「不用農藥、不用化肥、不用除草劑來復育整個彰南的生態,同時生產出這個尚水米也是濁水米,它是吃濁水長大的米,可以給消費者吃到真正健康又美味的米飯。」

彰化縣埔心鄉鄉長 張乘瑜:「讓我們彰化這些小農的優質農產品,能夠有能見度,甚至這些小農因為我們王董事長的輔導之後,他的產品變成銷售到全國。」

立法委員 陳素月:「相信未來在我們整個彰化縣的農產品的一個行銷應該有更大的一個幫助 。」

食品集團董事長 王義郎:「能把員林、彰化13個鄉鎮小農的友善的農作物拿出來,供給我們彰化所有的鄉親來品嘗這是我們最好的心願。

下週就要過年,因應現代人注重養生和方便,業者從產地到餐桌,主打有機無毒的小包裝年菜,搶過年圍爐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