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日美軍司令:美日最大的挑戰來自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美日安全保障條約修訂在19日滿60週年,駐日美軍司令施奈德日前接受日本讀賣新聞專訪,表示對美日來說,最大的挑戰來自中共政權,他們反對中共懷有惡意、企圖破壞國際秩序的行為,也一定會採取因應措施。

駐日美軍司令 施奈德(2020.01.17):「我今天在外務省見了外務大臣茂木敏充,這是他上任幾個月以來,我們第一次有機會真正的坐下來對話。對我們來說,這是一次討論美日聯盟在過去的歷史,以及未來實力的機會。很明顯,與日本同盟,不僅為我們兩國,甚至為該地區乃至世界,持續發揮潛在的能量,不斷壯大、擴展做更多事情的能力。」美日安保條約修訂滿60週年,日本讀賣新聞在18日晚間刊載駐日美軍司令施奈德的專訪內容。施奈德表示,當前最迫切的安全挑戰是北韓,但長遠來看,中共政權才是最大的挑戰。他表示,中共不僅想掌控第一島鏈內側,也想掌控第二島鏈,最終是想趕走美國,在印度太平洋消滅美國的同盟關係,破壞以法治為基礎的國際秩序。駐日美軍在這種情況下變得越來越重要,美日同盟不僅保衛日本,也保衛了區域和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