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寫實油畫展 自然風光令人嚮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0 日訊】南投文化局近期展出寫實油畫、水墨展,藝術家走出戶外實際寫生師法大自然,不論是花卉、靜物、風景、懷舊事物、動物或是旅遊所見,都自由揮灑於畫布上,作品清新自然,一起去看看。

深秋紅葉筆直矗立在道路兩旁,遊客慢步其中十分愜意,還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厚實的拱橋,潺潺的流水,描繪出西班牙鄉村的景色,畫家們以寫實技法將自然原野風光呈現在畫布上,令人嚮往。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 陳姝香:「我在那邊感受那邊的風、那邊的雲、那邊的陽光,然後感受那邊的味道,還有泥巴雜草的芬芳。」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 莊秀春:「那時候去的時候,它的水波相當的漂亮,所以回來的時候就把它呈現出現。」

人物的刻畫也是相當逼真,有畫家將自己的母親在田間做農務的景象記錄下來,也有畫家以水彩勾勒日月潭山水煙雲。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理事長 林映璇:「媽媽她在除雜草,那個力那個美那個融入,然後那個眼睛炯炯有神,那個動作要甩雜草那個樣子,我把她呈現出來。」

台灣印象寫實油畫協進會會員 陳惠美:「去觀察它的一些山水的一些變化,所以我想說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這樣子。」

這次展出70多幅畫作,熱愛大自然的藝術家分享他們的遊歷,將自然的生態與景色揮灑在畫布上,媒材多元豐富,令人流連忘返。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