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鳴母手寫卡片給蔡總統 23字藏洋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1月2日發生的國軍黑鷹直升機失事事件,造成時任參謀總長沈一鳴等八位將士殉職,舉國哀悼。總統蔡英文接受節目訪問,她透露自己情緒最激動的時候,是事發第一天,但身為領導人沒有悲傷的權利,也首度曝光沈一鳴母親,親筆寫給她的信件。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做領導人沒有把自己放在悲傷的權利,所以我把自己拉出來。我說部長我們要注意一下,這個軍心的問題,他說這個沒有問題,但是他要找個時間去,因為那些士兵們都在等總長,沒有等到。他說他要去走完這一個路程,我說那我就跟你一起去。」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裡有那個沈總長的母親,我去看她的時候,她寫了一個。怨親平等,大家就以為她是不是寫錯了,這個是心願的願,後來她不是這個意思,後來我問她說,是不是對我有怨恨的人,或者對我親近的人,我都要平等對待他們,她說對。那我那時候真的很感動,她提醒一個總統,必須要有這樣的心情,那她講說希望寶島,讓全世界變成美麗愛心遍佈,然後她說仇恨是不需要。這個總長的母親,在失去自己的兒子之後,給我們大家的訊息是這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