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制裁大遊行 紐約客上街聲援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1月19號,紐約曼哈頓上百民眾走上街頭,響應香港人的「天下制裁大遊行」,呼籲各國政府,制裁侵害人權的中共及香港官員。

遊行民眾手舉「天下制裁、革命時代」的主標語,高呼口號:「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從曼哈頓下城的Astor Place(阿斯特廣場)出發,遊行到紐約地標景點時代廣場。

主辦方介紹,這是響應全球20多個城市,聯合要求政府制裁中共,撐港人的大遊行。

紐約「天下制裁大遊行」主辦方 Ken:「中國、香港地方的官員或者警員,如果是侵犯香港人權的話,我們一定要設立名單、實施制裁,履行人權法可以做到的措施,這是我們紐約身為美國第一大城市要做到的事。」

除了紐約本地的香港人外,還有來自中國大陸、台灣以及紐約本地居民等,大約250人參與到遊行隊伍中。

原中國山東維權人士 界立建:「這一系列的抗爭,半年多的過程,他們(香港人)做的這些大無畏、勇敢的精神,在人類、在世界人權歷史上,必將寫下最濃厚的一筆。」

Keep Taiwan Free組織者 Jenny Wang:「我們從香港的事件看到一國兩制是公然的謊言,台灣人通過選舉讓當地政府和中共知道,我們(台灣人)不願成為中共的一部分。」

記者:「適逢中國新年到來之際,遊行民眾還向國路兩旁的民眾發放春聯,上面寫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遊行民眾 Candanc:「如果大家什麼都不做,任由中共這麼放肆,全世界對民主、自由的概念就會讓中共去洗腦了。」

適逢今年是美國的大選年,主辦方期盼,共和黨和民主黨候選人都能在香港人權、對華政策上有更多關注。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