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過年商機 超商推限定鮮食.特色店大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1 日訊】過年假期倒數計時!瞄準出遊返鄉商機,多家超商開始搶客大作戰!像是全家在台北火車站,首次找來連鎖品牌業者進駐,推出限定茶飲,還有容易攜帶受到好評的壽司、三明治、餐盒,備貨量要比平常多出一倍,統一超商也在全台重要車站據點,主打飲料、麵包、早餐類商品,都是要加緊搶攻全台出遊、返鄉旅客商機。

加入黑糖、冰塊,珍珠奶茶現點現做,茶香撲鼻而來,超商業者首次聯手飲料連鎖品牌,進駐台北車站門市,要搶攻過年來往民眾的軌道商機。

員工忙著補貨,特色壽司便當,還有三明治,超受歡迎,業者準備6款車站限定鮮食,時間緊忙著趕車的民眾,可是多了新選擇。

民眾 陳先生:「可能搭車的時候要買午餐的時候,可能就會到便利商店看一下,可能就多一個選擇也是滿好的。」

民眾 何先生:「非常方便你就不用額外再跑到外面,你就是搭火車的時候經過的時候,就可以這邊買,而且這個(飲料店)還滿新奇的,以前沒有。」

過年期間,全台車站預估湧現百萬人潮,容易攜帶的輕食、早餐、麵包民眾接受度相當高,像是全家推出限定獨賣飲品,還有各式三明治、餐盒,準備的比平常多出一倍,對手統一超商在重點車站據點,擺出鮮食、飲料、早餐,備貨量上看5成到1倍;萊爾富在全台觀光景點、鄰近幹道,茶葉蛋、漢堡等商品,鋪貨量也多出5成。

超商業者公共事務經理 凌誠佑:「我們在觀察,這一次台鐵的車站有特別在年節期間,加開了271列的一個列車,我們觀察以往這樣的人流量,在整個過年期間,其實會有上百萬的人流量,那我們各方面不管在鮮食、或是飲品的部分,其實都做好了萬全的準備,那我們相信可以在這次的過年期間可以再帶動一波的業績成長。」

今年台鐵加開列車,高鐵也全力總動員,過年期間,返鄉加上出遊民眾眾多,也讓連鎖超商業者大搶軌道商機,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