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報首例武漢肺炎 美機場將進行篩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在台灣確診武漢肺炎案例的同一天,美國也通報一例武漢肺炎病例。美國官員表示,這名男子是從中國武漢返回美國,目前已經住院。

美國華盛頓州州長 英斯利(2020.1.21):「有一名華盛頓州的居民,是一名30多歲的男子,之前在中國武漢。1月15號,他途經西雅圖國際機場回到他在華盛頓州這裡的住所。他在1月16號生病了,並在1月19號到當地醫師那裡進行診斷。那時候他就被建議留在家裡進行隔離。因此,他不會是任何特定疾病的潛在傳播者。接著,在1月20號,他的樣本被亞特蘭大的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確認,他實際上是感染了新的冠狀病毒。他已經住院了,我們很高興地說,他的狀況令人滿意。」

目前,美國已經在與中國武漢通航的五座機場,對來自武漢的個人進行篩檢。路透社報導,美國的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表示,預計美國將出現更多新型冠狀病毒病例。該機構說,已經開發出一種新的檢測方法,並在與美國國家衛生院商討研發疫苗事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