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仁寶旗下康舒 淡水動土加碼投資台灣65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國內電源供應器大廠,金仁寶集團旗下的康舒科技,因應美中貿易戰,配合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企業策略,週三上午淡水新廠正式動土,除了新廠房投資25億,舊廠房還要翻新重蓋,合計在台投資65億。

「動土順利 業績昌隆」

金仁寶集團旗下公司,電源供應器大廠康舒科技週三很熱鬧!由董事長許勝雄、經濟部長沈榮津,新北市長侯友宜,隆重儀式下,一同宣布康舒淡水新大樓正式動工,也是企業回台投資一大案例。

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我們希望能夠蓋建,具有智慧生產綠色建築的大樓,產能大概會比現在增加兩倍。」

新北市長 侯友宜:「更重要在淡海這個地方的新市鎮,會帶動我們90公頃,更多的廠商進駐到這個地區來。」

康舒新大樓,總投資金額25億,2021年完工後,興建地上九層地下二層,佔地面積九千坪,產能增加25億,創造300位工程師就業機會;除此之外,康舒舊廠也將重建,預計再投資40億,2023年可望風華再現。金仁寶集團董事長 許勝雄:「我們會變成一個智慧型、半開放的工廠,投入包括太陽能發電、充電樁,甚至於如何去管控智慧城市裡面的智慧電網的運作的機制。」

面對美中貿易戰,轉向科技戰,廠商做好因應準備,廠區也將朝向智慧電網領域發展,經濟部方面也盤點,三大投資方案,目前「投資臺灣3大方案」已帶動339家企業投資約8,641億元,預估創造71,476個本國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