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2020目標6兆元 郭台銘說明威州廠進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鴻海集團舉辦尾牙,約有3.5萬位員工家屬參加,總抽獎金額6,750萬新台幣。董事長劉揚偉喊出今年的營收目標6兆新台幣。受邀出席的創辦人郭台銘,談到了美國威州廠的進度。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 VS.董事長 劉揚偉:「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年卸任後,今年受邀出席鴻海嘉年華活動,這也是董事長劉揚偉和郭台銘,第一次在尾牙同台唱國歌。去年鴻海營收突破5.33兆,再創新高,劉揚偉也喊出,今年目標。

鴻海集團董事長 劉揚偉:「這個6兆的營收,那會是我們的一個目標。那我們的這個整個,整個鴻海集團的這個營收,我們大概的目標,在3到5%左右。」

今年鴻海春聯,是由郭台銘所寫,將劉揚偉的名字,以及對公司的AI、5G發展期許,寫在春聯裡。另外,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布局,鴻海副董事長李傑表示,長遠看來,有3個T和3個e,分別是先進製造因應關稅、未來科技和科技服務化,以及經濟效益、創造就業機會、投資教育人才國際化。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他(川普)有說要來,但是他甚麼時候來我們不知道。我們大部分時間在,轉到大數據、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的方向投資。就是希望說,經過若干年以後,也許5到10年,我們可以,透過這個供應鏈,讓美國很多製造不再甚麼,依賴往外。」

威州也將布局車子和智慧電視相關新產品,朝向高階產品和智能化。而鴻海與飛雅特克萊斯勒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劉揚偉估計,雙方有望在今年年中簽約,2年後電動車產品可望亮相。

鴻海集團創辦人 郭台銘:「給大家拜年,預祝各位,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