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福岡首演 觀眾為韻姿韻技心神俱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2 日訊】1月20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首演。觀眾表示,被藝術家的技藝震撼,更感受到演出的道德內涵。

公司部門主管 久原慎:「我被震撼到了,演員們高超的動作,力透指尖,一直到腳尖都充滿張力,而且極具動感,太精彩了。」

公司社長 村口榮一:「行雲流水般的舞姿,我是第一次看神韻,太美了,很有節奏感,我很感動。」

電機公司部門主管 山田征史:「精彩的舞蹈,觀賞中國古典舞我心情愉悅。滿族舞,還有蒙古族的舞蹈都極具特色,非常有意思。中國有廣大的國土及多樣的舞蹈,讓人感歎。」

福岡觀眾不僅稱讚神韻表演的中國古典舞,中國的歷史故事也讓他們很有親切感。

餐飲公司老闆 平山容大:「有三國的劇目,還有李白等涉及到歷史的節目,因為我非常喜歡歷史,看得很開心。」

高科技的天幕更讓觀眾驚歎。

講師 山田訓代:「天幕真是不可思議,從天幕裡突然跳出人來,演員和天幕配合得一絲不差,太厲害了,我吃驚不小。」

餐飲公司老闆平山容大表示,演出讓他覺得,今後的人生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餐飲公司老闆 平山容大:「每個節目都具道德感,並以人最為重要的道德為主題來製作,看得神清氣爽。不光是節目好看,同時感到了道德對人的重要。」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