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金鼠年賀歲 小年夜不忘提醒防疫重要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台灣走過總統大選,迎接傳統過年節慶,總統蔡英文在小年夜(23)這一天,也釋出賀歲影片,除了感謝堅守崗位的國軍、醫護同仁,也在臉書發文提醒防範武漢肺炎重要性,副總統陳建仁也呼籲民眾,過年期間,回國民眾,務必配合邊境發燒篩檢,共同防堵病毒入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首先我要特別感謝,現在還在崗位上,努力的國軍、警消,海陸空運輸的駕駛,機場工作的同仁,還有醫護同仁,因為有你們,才讓全體的國人可以有一個方便,安全的年假。」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在小年夜放出影片,恭賀全國民眾新年快樂,她表示台灣完成一次總統大選投,選舉結束,國家要繼續向前走,我們都是一家人,家庭和諧國家就會團結,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她在臉上上也提醒國人,過年間要注意防疫和衛生管理。

而抗SARS功臣的副總統陳建仁,小年夜這天也在臉書提醒,「全民防疫、人人有責」為了阻絕中國武漢肺炎入侵臺灣、維護全民健康,對承擔第一線疫情管控的防疫和醫護人員,至上最高敬意和感謝,呼籲國人配合落實機場發燒篩檢,主動通報呼吸道症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