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起飛了!張國煒首航致詞慰先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3 日訊】籌備了3年的星宇航空,在小年夜前一天,23日正式首航,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更是親自擔任首航飛往澳門的班機駕駛。

星宇航空首航班機,慶祝儀式中緩緩推上滑行道,這趟班機,更是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駕駛!起飛前,還向機組員及旅客揮手道別,對他而言,這一天等了好久!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要讓那些本來不看好我們的人,刮目相看,我也要特別感謝我過世的父親,今天沒有他的栽培,我今天沒有這樣的成就,今天沒有他的遺產,也不可能造就星宇航空今天有辦法成立。」

好心情寫在臉上,K董(張國煒)的高人氣,讓飛往澳門的首航班,載客率達到100%,民眾搶著在登機口前跟張國煒合影,還可以拿到上頭有張國煒親自簽名的特別登機封小禮物,2020賀歲乖乖也超有梗,粉絲直呼真的賺到了。

民眾:「特別上網路去搶的,很困難搶到的。」

民眾:「整個流程很好,都有留意他的設計、東西,都是很精緻很用心。」

民眾:「很開心,坐到第一次的,從台灣人然後從台灣飛過來,然後我們第一次首航,滿懷心情是喜悅的。」

星宇首航開闢澳門、峴港、檳城總計3條航線,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星宇從澳門返台航班,空服員將全面配戴口罩,飛機加強消毒,保障員工和旅客健康。此外軟硬體服務,不打價格競爭! 機場休息室,直接端出阜杭豆漿招牌組合,貴賓室採用機艙大地色系,金色沙發、桌椅,搭配燈光,超有氣氛。

星宇航空貴賓室人員:「是希望給客人有一個溫暖、放鬆的感覺。我們的天上還有一個北極星,就是可以看到它在我們的天花板閃耀,那是我們設計的一個小巧思。」

張國煒也在臉書PO出與父親張榮發的昔日合照,向父親說自己會加油、不會給你漏氣,籌畫三年星宇正式起飛,也乘載他飛向國際的事業理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