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嚴峻 網民:一殯儀館一天拉50個死人

圖為武漢市金銀潭醫院。(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5 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可能遠比中共官方通報的嚴峻得多,死亡人數也可能遠遠高於官方的數字。武漢一網民爆料,僅一家當地的殯儀館,一天就拉走50具屍體。

名為「珊姐威武」的網民1月24日發帖爆料,她姨媽感染新型肺炎去世,其遺體從昨天就放在漢口醫院的病床上,醫院不讓進太平間,要家屬自己聯繫殯儀館、自己消毒。

她姨媽23日晚10時許去世後,家人就聯繫到了一家殯儀館,到直到24日中午11時,殯儀館的車還沒有來。

因為該殯儀館就只有一輛車能消毒,全城拉死人,一家醫院一家醫院的拉,「昨天(23日)一天拉了50個死人」。人死了就丟到那,沒人管,不知什麼時間才能入土為安。

她還說:「我也怕啊,人死了就這樣丟在病床上,醫院溫度又高,病毒發酵,肆意擴散,會傳染更多的人。這情況肯定不止我姨媽一家啊,醫院就是個大病庫!」

網民爆料,武漢一家殯儀館23日一天就拉了50個死人。(網頁截圖)
網民爆料,武漢一家殯儀館23日一天就拉了50個死人。(網頁截圖)

根據中共官方1月24日通報,截至目前,大陸共確診903病例,其中武漢確診495例;26人死亡,湖北24例,河北1例、黑龍江1例。

但時政評論員石實表示,網上披露的消息顯示,死亡人數遠遠高於中共官方通報的26人。

石實說,武漢市不止有一家殯儀館,而上述網民爆料顯示,僅一家殯儀館一天就拉了50具屍體,說明僅武漢一地,23日一天就不止死了50人。

武漢網民23日披露的視頻顯示,當地病人在醫院或路邊直接倒地,畫面驚憟,但這些帖文及視頻不斷被刪除。

有知情人士引述自己在武漢小區的朋友的介紹,有病人病發直接倒在地上!武漢某小區已經出現5例,發現後被醫護人員拖走。

23日當天,網上還熱傳武漢協和醫院總護士長發給其屬及親人的內部群裡的一段錄音。

錄音顯示,武漢當前的疫情遠比外界想像的嚴峻,各大醫院全部都已人滿為患,現在醫院根本不收治一般的病人,很多醫院把整個病區或病房留給員工和員工的家屬用。

她透露,「(武漢)協和的一個醫療部門整個都已經中招了,現在的骨科醫生都在當內科(醫生)在用。」

她說,現在要告訴大家的是,這個冠狀病毒根本沒有藥可以治療,自身的免疫力能挺過這個病毒期才是關鍵。她建議家屬及親人過年時千萬不要出去,不要走親訪友,而且出去要多戴幾層口罩,多洗手、多喝白開水等。

武漢協和醫院總護士長的,認真聽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