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院直擊:排隊9小時.死者無法統計

武漢市感染肺炎疫情的人多到超乎想像,看病排隊的人等候9小時以上,死亡人數無法統計。圖為武漢醫護人員收治病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6 日訊】武漢被封城後,不斷有視頻在網路上流傳,顯示當地感染肺炎疫情的人多到超乎想像,看病排隊的人等候9小時以上,死亡人數無法統計。有醫護人員大哭,「我們在這就是等死!」「千萬不要相信政府,都得靠自己!」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已成為全球焦點,海外社交媒體上不斷傳出疫情重災區武漢的相關情況。

在推特上有一段視頻顯示,「武漢市被疫情感染的人越來越多,看病排隊在9小時以上,很多因肺病死亡的人不在這次肺炎死亡人數統計內。很多人都無法確診,只能回家自行隔離,所有死亡的病人24小時內必須火化處理,被感染的病人數據超乎想像!」

https://t.co/5aU7MyP1BA

網友氣憤地留言說:厲害國這時顯得如此無能、無德,那麼多錢搞什麼世博會、撒錢的各種慶典,為什麼不出錢包下大酒店收留病患?

另有視頻顯示,有患者排隊沒來得及就診,直接栽倒在地,看病的錢撒滿醫務室,旁邊是手忙腳亂的醫生和驚慌的排隊患者!推友附上貼文說,「這就是武漢人看病的日常了,恐怖片都拍不出來這樣的效果!」

https://t.co/WxvzmUlWRg

目前武漢醫院床位飽和、人滿為患,過道上擠滿患者,有多具屍體躺在走廊無人管。前線醫生崩潰大吼,武漢挺不住了。

有武漢醫護人員告訴家人:「他們醫生出來的估計大概有十萬人」「政府讓我們治,可是什麼物資都沒有」,「他們想辦住院都辦不了」「我們上一天班,整個人的心裏都快崩潰了」「他們在那兒求我們,我們一點辦法都末得,看著一個好生生的人慢慢就不行了」。

該醫護人員痛哭:「千萬不要相信政府,都得靠自己!」

https://t.co/3Dv2GlxWxJ

另一段視頻中,也有醫護人員崩潰到放聲大哭,有護士委曲地哭訴:「我們就在這等死。」

https://t.co/4dHvfYoIxb

有網友留言:這個操蛋的症腐除了對外撒幣就是對內視平民百姓為螻蟻,除了忽悠就是欺壓……

還有網友說:香港人明白了為什麼說「天滅中共」了;武漢人明白了「千萬不要相信政府」了……災難,就沒有白來一場。

華爾街日報披露,目前大約有1千多美國公民在武漢境內,美國政府正安排包機,擬26日分批將這些美國人和外交官從武漢撤回美國。有知情人士透露,若實在無法順利將美國公民撤回美國,至少也會將他們遷移至中國的其他城市。

稍早時候,法國外交部也曾發布聲明稱,法國駐武漢總領事館已通知在武漢的法國人,在與當地官方機關聯繫下提供巴士服務,讓想撤離的法國人及其家人離開武漢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