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求籤「天眼恢恢」 解籤師:林鄭.港府必遭報

每年年初二到車公廟求籤都是香港的一個傳統。(網頁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7 日訊】香港大年初二是「車公誕」,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車公廟為香港求得中籤。有解籤師傅認為,籤文顯示港府的作為是紙上談兵,一眾官員都會遭到報應。

每年年初二到車公廟求籤都是香港的一個傳統,今年鄉議局就為香港求得92號的中籤,為沙田區求得了上籤。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的92號籤籤文是:「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解曰:「家宅平平,作福加增,自身平安,婚姻成合。」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車公廟為香港求得中籤。(網頁截圖)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在車公廟為香港求得中籤。(網頁截圖)

劉業強這樣解釋籤文。

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人生何在逞英豪』,我想可解作政府施政要聽民意,不可強行,多聽民意才可推行政策,就可以和諧一些;『天理人情只要公』,就是社會要公道,尊重法律等等。『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我想大家共同努力,方可走出現時谷底。」

知名解籤師傅陳天恩則表示,該籤是中下籤,籤頭註明是「馬謖帶兵」,表示港府所做的都是紙上談兵。

解籤師傅陳天恩:「香港政府所做的全部都是紙上談兵,它講出來是不會去做的,所以你們不要對香港政府有很大的期望,是完全無望。」

被問到籤文「天眼恢恢疏不漏」的意思,他認為一眾港府官員必遭報應。

知名解籤師傅陳天恩認為「天眼恢恢疏不漏」的意思,就是一眾港府官員必遭報應。(網頁截圖)
知名解籤師傅陳天恩認為「天眼恢恢疏不漏」的意思,就是一眾港府官員必遭報應。(網頁截圖)

解籤師傅陳天恩:「香港政府一定會有報應,尤其是林鄭。她的報應是她自己身體或者家人的報應也不一定。警隊當然有,我剛才講,鄧炳強一定會有不好的下場。」

陳天恩寄語港人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寄望港府,如果有能力,應該爭取離開香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