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世人警惕中共 鄭文傑盛讚神韻恢復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中國新年期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倫敦的第9場演出,持續爆滿,各界名流慕名而來。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僱員鄭文傑,也同朋友一起觀賞演出。他盛讚神韻不僅恢復傳統文化,更警醒世界警惕中共政權。

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僱員 鄭文傑:「這是我欣賞過的最傳統的中國古典舞,我從演出中觀賞到很多中國經典傳奇和歷史故事,我認為演出中的節目設置完美無瑕。 水袖舞的片段讓我看到中國古典舞的表現方式,飄逸流暢,柔中帶剛,好像香港抗爭者上善若水的精神。」

曾任職英國駐港領事館貿易和投資官員,鄭文傑在2019年8月去往深圳出差返港途中,遭中共當局拘捕,並關押15天。之後,他發聲曝光在大陸遭受刑訊逼供的細節,受到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僱員 鄭文傑:「演出中表現很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迫害,我之前也有過相同經歷,所以我對整台演出感到共鳴,甚至感到很激動,甚至想哭泣,當我看到他們被打,甚至被活摘器官時候。這讓我感到十分痛心。希望可以通過演出的方式將情感傳遞給西方觀眾,讓觀眾能了解,那種恐懼的感覺,那種正在中國發生鎮壓的感受。」

鄭文傑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並盛讚神韻不僅通過演出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更提醒世人警惕中共政權。

前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僱員 鄭文傑:「我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演出,這非常不幸,傳統文化的遺失,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是巨大的損失。我還看到了中共政府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以及對那些擁有自己信仰人的迫害,所以我對此深感痛心,可以說神韻不僅將中華傳統文化再現舞台,同時也在警示世界,中共政權正在侵蝕傳統文化,甚至徹底破壞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