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不時興野味?追索武漢肺炎病毒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武漢疫情持續擴散,國際關注,究竟病毒源頭為何?中共聲稱是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但專家指出,如果是市場來的,要偵測病原應該不難。近來有另一個論證,指存在安全隱患的武漢中科院病毒研究所,可能是病毒源頭。

多爾蒂研究所首席科學家 朱利安·德魯斯:「大家都知道武漢肺炎病毒,我們在週五(24日)發現第一個病患,我們已經成功的從病患身上複製了病毒。」

澳洲科學家開心宣佈,成功複製引發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突破性發展,有助於研發疫苗,遏止疫情再擴散。

中共爆發疫情後,各國科學家積極投入病毒研究,唯獨中共態度遮遮掩掩,不願意提供病毒樣本,更3度拒絕美國疾控中心(CDC)專家前往調查協助。

電話訪問:台大獸醫系名譽教授 賴秀穗:「華南海鮮市場來的話,它的病毒來源應該不會很困難,就可以去把它偵測出來,到底它是哪一種動物感染的,中共這方面應該要說明。」

連武漢病毒是否來自華南海鮮市場,都疑點重重。美國華人自媒體爆料,從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中,辨識出舟山蝙蝠病毒,相似度高達97%。

《舊金山焦點》主持人 林驍然:「發現新冠狀病毒與2018年中共軍方在論文中所承認發現的舟山蝙蝠病毒基因序列相似度達到95%以上,因此質疑,武漢肺炎實際上就是中共軍方已經在研究的舟山蝙蝠病毒。」

影片片段:「武漢有一個世界,安全等級最高的實驗室,P4實驗室,專門用於研究最危險,最有傳染性的病毒,什麼SARS,伊波拉,應有盡有。」武漢病毒P4實驗室距離華南海鮮市場,只有32公里。作為中國唯一研究最危險病原的實驗室,權威科學雜誌《自然》,2017年就刊文警告,武漢P4級實驗室被注射病毒的實驗動物,有很大危險,也就是具有病毒外洩的可能。

電話訪問:台大獸醫系名譽教授 賴秀穗:「從實驗室流出來的病毒感染的話,我想中共是不可能承認這樣的一個事情。」

媒體爆料,中國解放軍通過技術改造,讓病毒適合於人類傳播。這種新病毒能偽裝成SARS,感染力又比SARS強。儘管目前無法證實武漢肺炎和實驗室有直接關聯,但是意外導致病毒外洩或有人故意洩露的說法,外界眾說紛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詹詠茹 綜合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