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安農溪100隻熊貓耍萌 遊客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鏡頭來到宜蘭。在宜蘭三星安農溪驛站旁的環保牧場,有100隻壓克力材質的熊貓,在綠色草坪上,顯得格外亮眼討喜,大小朋友都忍不住搶拍。

小寶寶跟著萌翻的熊貓一起入鏡,大朋友們臉上也洋溢幸福表情,新年期間,宜蘭三星安農溪驛站旁的大草坪,出現100隻大大小小的熊貓裝置藝術,天氣一放晴,全家老老少少一起來郊遊。

大小朋友:「(喜歡哪一隻),喜歡那一隻,(為什麼喜歡那一隻),可以爬很高,有啦,這個也滿漂亮啦,這個也漂亮。」

小朋友:「最旁邊那一隻,(為什麼),因為它很可愛,比較低,比較容易爬上去。」

這些熊貓都是可以抱可以騎的,還有的來個疊疊樂,大伙都搶著跟熊貓拍照,激發出純真童心。

小朋友:「就是因為它很可愛,我才想跟它拍照。」

遊客:「很好玩,(哪裡好玩),草皮很大,小朋友可以跑很遠啊,(所以帶小孩來很安全),很安全啊。」

安農溪畔的綠色草坪一望無際,沿著溪水兩側延伸,適合小朋友跑跳,一旁的大人們閒話家常,很適合年假家人團聚的熱鬧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宜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