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又大碗!警局「幸福食堂」6菜1湯吃到飽30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體恤警察工作忙碌、辦案辛苦,沒時間外出吃飯,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開辦「幸福食堂」,包月餐費,平均一餐只要30元就能吃到六菜一湯,如果碰上菜價下跌,盈餘還會拿來買水果加菜,俗擱大碗,讓其他警分局很羨慕。

中午用餐時間,警察專屬「幸福食堂」開張,來看看有什麼好料?滷豬肉、煎魚排、洋蔥炒豆干還有咖哩雞,有肉有菜有湯,大碗公裝到爆炸滿。

台中市一分局員警:「這樣(在外面)買應該要破百元,(在這邊)吃到飽又便宜。」

六菜一湯隨你挑、任你夾,吃到飽,包月的含午、晚餐,一餐只要30元,如果臨時想來吃也才收60元,怎麼選都划算。

台中市一分局秘書室主任 丁正村:「算月包月的,一個月約1200元,依天數,上班的天數來決定,如果有時候回家和家人吃飯,那就選擇單餐是60元。」

吃頓飯只要三個銅板,到底有多便宜?眼見為憑,到外面自助餐大概只能夾海帶、青菜和百葉豆腐而已。

自助餐員工:「這樣三十元。」

台中市第一分局餐廳,附近就有批發市場,佔了地利之便,加上很多弟兄是南部子弟,家裡有種蔬果,不定時都會人情味加菜一點,還找牛排館退休的主廚來掌廚,美味又豐盛。

台中市第一分局員警:「看到我吃那麼胖,你也知道我很滿意呀。」

台中市第一分局員警:「吃飽喝足之後,(對辦案)都有幫助。」

員警勤務多、工作忙,可以就近吃省得麻煩,而且控管用好油,吃得飽,健康又省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