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戰再度雙帥對決?吳怡農:我絕對沒有資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大年初五開工迎財神,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錢母,吸引民眾排隊索取。今年排隊人潮更甚以往,因為廟方請來在立委選戰一戰成名的吳怡農,充當財神爺發錢母,不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廟方請財神爺戴口罩,邊拿乾洗手瓶子邊跳舞,宣導防疫,吳怡農也點燈祈福,希望台灣早日擺脫疫情。

大年初五迎財神,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前,一早就出現大批排隊人潮,不過除了要拿錢母,有不少人是衝著他而來。

民進黨立委落選人 吳怡農:「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在立委選戰打響知名度的吳怡農一出現,現場驚呼連連,手機趕緊拿起來拍,現場宛如明星見面會一般。

吳怡農支持者:「支持吳怡農的人,我覺得都應該會一直持續去支持他,因為他的理念、壯闊台灣的理念,我覺得是永遠繼續前進的。」

吳怡農支持者:「(之前有來參加過類似活動嗎?)沒有,我就衝著他來的,我相信他未來前途無量,真的。」

吳怡農的高人氣,讓排隊人龍一路從門口排到廟的對面,幾乎看不到盡頭,場面超驚人,不過正值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期間,就怕人群聚集,會增加傳染風險,廟方用實際行動防疫。

就看三位財神爺戴口罩,大跳韓團舞蹈,還邊拿乾洗手瓶子,邊配合舞步搓手,吳怡農也到廟裡點燈祈福,希望疫情別再擴大。

吳怡農新年第一個公開行程,人氣強強滾,不過外界更關心兩年後的台北市長選舉,有沒有機會上演雙帥對決2.0?

民進黨立委落選人 吳怡農:「我絕對沒有資格選台北市長,(過年首度露面,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祝大家新年快樂,很開心,(有做什麼嗎?)休息,睡得很飽,我打算繼續在民間推動我之前都在做的工作。

謙虛說自己沒資格選市長,但吳怡農人氣與實力兼具,未來動向為何,支持者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