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中共防疫 中國多地恐慌衝突畫面頻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武漢肺炎在民間的真實情況是怎樣的?網路資料顯示,有患者在醫院隔離室,精神崩潰。有從武漢返鄉民眾的家門,被鄰居用木板封堵。一些湖北村民因面臨斷糧,向湖南偷渡。來看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在大陸各地引發恐慌,湖北人特別是武漢人在外地受到歧視,網傳在武漢工作的返鄉民眾,家門被釘上木板封死,控制在家裡,並貼上警告標語。有網友批中共匪警比冠狀病毒可厲害多了!

在外打工的湖北人 宋先生:「我現在在雲南這邊的話,我住的這個小區就已經出了公示了,公告是說凡是有湖北武漢過來的人都必須要向那個社區上報,都不能出門,特別是武漢的。」

28號,有網友上傳一段湖北人偷渡到湖南的畫面,並稱:在自己的國家偷渡,這必將載入歷史史冊。

現場視頻:「你們看看,湖南那邊不要湖北來湖南,對面是湖南,現在他們從水裡偷渡了,被他們攔住了,攔截了。」

湖北村民李先生表示,他們被封鎖快一週,即將斷糧,擔心未來的生活。

湖北村民李先生:「我到鎮上去買藥,封路了,沒有辦法通過,當時警察對我說是要求需要公安局的通行證,才可以通過,沒有辦法,只有返回家裡,有什麼小感冒只有硬扛過去,家裡有孕婦她需要做檢查不能夠去。」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患者在醫院隔離室精神崩潰,打碎玻璃想逃走,被守在外邊的醫護人員用凳子硬生生的擊打回去。

湖北十堰市王先生表示,只要是感冒發燒到醫院去,就會被警察抓去隔離,控制起來,不給確診和治療,猶如坐牢,因此很多人不敢去醫院。

湖北十堰市 王先生:「湖北嚴重,我們這裡也多,醫院都住滿了,走廊裡裝不下,又給它打柱子,在那(醫院旁)蓋屋,也沒有治療醫藥給他治療,死活不知道,包括我們家人都感到恐慌害怕,我們在家裡很寂寞,不敢出去,口罩都買不到,原本是兩塊,漲到40塊錢一個,買不到也買不起。」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23號官方下令封城,海陸空全部停運。大量視頻曝光封城後武漢醫院人滿為患、醫生和護士崩潰、大批醫護人員感染後被隔離、醫療防護資源嚴重短缺、病人直接倒地生死不明、農村人去不了醫院死在家裡、還有民眾精神崩潰,遷怒於醫護人員。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