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度蒞臨巴西 票房火爆 政要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1月29日一早,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巴西聖保羅國際機場,這是神韻首度蒞臨巴西,收到早已等候多時的30多位當地粉絲的熱烈歡迎。神韻從30日開始的四天五場演出,票房火爆,巴西政府官員向神韻頒發了十幾份褒獎信。

記者 李欣:「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岡剛結束在英國倫敦的演出,今天飛越大西洋,來到巴西的聖保羅。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巴西,當地票房火爆,所有場次的高價票早在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全部售罄。」

週日剛結束在英國5座城市28場演出後,神韻國際藝術團飛越近六千英里大洋,來到南半球最大都市—巴西聖保羅。當地時間早上大約6點30分,藝術家們步入機場大廳,早已等候多時的30多位當地神韻粉絲紛紛興奮的鼓掌尖叫歡迎期盼已久的神韻到來。藝術家們也表達他們第一次來到聖保羅的興奮喜悅心情。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Elsie Shih:「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也是神韻第一次來,感覺蠻新鮮的,也很期待能把這一台展現傳統文化的演出展現給巴西的觀眾。」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 James Yang:「挺興奮的,因為這也是神韻第一次在巴西的演出,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傳統文化給觀眾看。」

從30日起,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能容納三千多人的UnimedHall進行四天五場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主辦方近期又開放了更多座位。

神韻巴西主辦方負責人 Joao Marchesini Jr.:「我們在巴西等待神韻已經等了很久了。這是一個很棒的演出。巴西這幾天的神韻演出票幾近售罄,預計聖保羅的演出會很成功。」

巴西神韻粉絲 Luis Novaes:「 當我們十年前第一次看到神韻的時候,就非常希望神韻能來巴西演出。巴西人非常欣賞傳統文化,我們國家也有很多亞裔人士,我們非常想在巴西看到神韻,我們盼望了十年,現在真是夢想成真了,非常高興神韻能來巴西,希望神韻以後年年來。」

巴西政府官員和文化機構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十幾份褒獎信和賀信,讚賞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欣巴西聖保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