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Youtube影片關注升溫!重慶下一個重災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0 日訊】武漢肺炎在中國大陸疫情擴大,上海、廣州、青藏等鐵路局發布停運通告。最近有一名湖北黃岡的孕婦,從發病到死亡,僅僅12天。Youtube頻道「世界的十字路口」發佈最新影片,為觀眾整理疫區的最新情況,下個重災區可能在重慶。

為了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上海鐵路局29日起停運高鐵與動車共28車次,廣州、青藏鐵路局也發布停運通告。武漢肺炎死亡案例不斷攀升,近日有一名湖北黃岡孕婦,從頭痛、呼吸困難到最後「肺全變白」病逝,才短短12天。Youtube頻道「世界的十字路口」也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發佈最新影片,短短一天累積超過18萬觀看次數,影片中帶觀眾直擊疫區現場,更揭露有不肖業者生產黑心口罩。

《世界的十字路口》:「裡面添加的是回爐料,做衣服的那些邊角料回收進去的,邊角料的質量都是好的,另外一種材質,就是石頭粉。這個一次性的消什麼毒,因為這個價位肯定是不可能消毒的,現在很多人都不懂的情況下,就只能認牌子。但是有人舉報你就不好搞了,沒人舉報,就沒有問題。」

影片中也提到,根據香港大學的專家提出的新預警,重慶可能成為中國下一個疫情重災區。

《世界的十字路口》:「那港大也推估,中國下一個疫情重災區,將是與武漢交通往來最頻繁的重慶市,重慶預計會在4月到6月左右,成為最嚴重的疫區,預計從4月開始,重慶的感染個案,可能每天增加超過15萬人,而武漢則每天增加5萬人,到時候全中國每天新增的感染人數將超過20萬人。」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可怕的就是隱匿疫情!不論官方或個人!」、「人黑心比病毒更可怕會害死很多人」、「謝謝唐浩先生分享 ! 情況的確一發不可收拾 ! 請大家多多保重,盡量避免外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