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成立「冠狀病毒工作組」 隨時報告.穩住美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美國白宮29日宣布,美國總統川普成立「冠狀病毒工作組」。這個工作組負責監視、控制並減輕冠狀病毒的傳播,並隨時向川普報告疫情發展。川普政府動作也穩住市場信心,美股週四收漲。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30):「現在,我們與中方在冠狀病毒疫情上堅定的合作。」

美國總統顧問 康威(2020.1.30):「所以,(總統)已經建立了一個新的工作組,由衛生和公共事務部部長艾薩領導。您可能已經知道,總統昨天在戰情室聽取簡報。我參加了這些員工級別的簡報、高級員工級別的簡報。」「因此,我們正在監視。總統每天都會聽取這個(武漢肺炎)簡報。昨天是在戰情室。」

白宮發言人葛里向29號發表聲明,表示從27號以來「冠狀病毒工作組」每天都在開會,川普並要求工作組,隨時向他通報情況的發展。白宮聲明中說,工作組成員由白宮和美國政府主要機構的專家組成,其中包括一些美國傳染病領域最重要的專家,他們將負責政府監視、控制並減輕冠狀病毒的傳播,同時確保美國人獲得最準確和最新的健康和旅行信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