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幹部出爐 下一步黨主席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國民黨黨部今天舉行新科委員座談會,正式推派賴士葆和楊瓊瓔競選立法院正副院長,林為洲當選立法院黨團總召,黨團書記長則由蔣萬安擔任。

國民黨前立委 吳育昇:「郝龍斌副主席特別交代我說,今天代表他領表的時候,也能夠清楚的來表達出來,這不是世代的對立,也不是世代的競爭,這是世代的整合。」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黨內的民主是大家都有權利來參與的,只要符合資格,那每個理念或許不一樣,我想大家都應該彼此尊重。」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書記長這個職務能夠扮演好溝同協調的角色,讓整個黨團展現出更貼近民意的戰力,重新讓民眾對於國民黨有信賴感。」

蔣萬安接下國民黨書記長,臨時決定要參選總召的鄭麗文認為,國民黨敗選與年輕人一面倒的不支持有關,她呼籲黨內團結,也希望能平衡中新生代的不同聲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