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世代之爭? 郝陣營否認:世代的整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31 日訊】歡迎回來,政治焦點,國民黨黨主席補選3月7日舉行,前副主席郝龍斌,在今天領表截止日,派代表領表確定參選,對戰青壯派立委江啟臣。

趕在黨主席補選領表最後一天,國民黨前立委吳育昇代表前副主席郝龍斌出席領取,而青壯派立委江啟臣的角逐,也被外界解讀為黨內的世代之爭,不過吳育昇強調,要參選年齡不是問題,替郝龍斌重申立場。

國民黨前立委 吳育昇:「郝龍斌副主席特別交代我說,今天代表他領表的時候,也能夠清楚的來表達出來,這不是世代的對立,也不是世代的競爭,這是世代的整合。」

而同一天,江啟臣已經啟動競選模式,下午先是接受廣播專訪,緊接者拜會黨團大佬王金平,上午出席新科委員座談會時他表示,未來擔任黨主席不會是一個人決定所有的事情,而是要廣納各階層的不同聲音。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面臨到時代環境改變,需要做調整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是大家,所有的黨員能夠出來由下而上表達意見的時候,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過程,來決定未來黨的路線該怎麼調整。」

座談會中,國民黨也選出新任總召由林為洲擔任,黨團正副書記則協調為蔣萬安以及林奕華,被認為是3月7日黨主席補選的前哨戰,而面對選舉大敗,國民黨內部人士也紛紛呼籲黨內團結,整合跨世代力量,挽回年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