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最愛?馬桶傾斜13度估減少如廁時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上廁所是工作中忙裡偷閒的好機會,但有些人會在如廁時滑手機或做其他事情,因而待了太長的時間,甚至影響到工作。現在,英國一家初創公司開發出一種新型馬桶,號稱可以減少員工待在廁所的時間,進而提高生產力。

這款「標準馬桶」(Standard Toilet)向前傾斜13度,使用者坐起來會感覺像要往前滑一樣,腿部得出比較多的力來支撐,因此會有深蹲般又酸又累的感覺,只要坐個5分鐘,就會忍不住想離開馬桶了。正因為會讓人坐得不舒服,使用者才不會坐在馬桶上太久。

據這款馬桶的開發人表示,設計這款馬桶的靈感來源是,他先前在擔任工程師時發現,有些員工會在馬桶上睡覺,或是公廁每每大排長龍。

而根據英國一項調查發現,有些人每天在工作中花費長達28分鐘在廁所裡。而員工休息時間的延長就使業界每年增加40億英鎊的成本。

他認為這款馬桶將會成為公司的一項資產,減少員工的如廁時間,進而大幅提高生產力。這款馬桶會不會是企業主的最愛還不確定,但已經引起地方議會和車站的興趣,希望能有助於減少公廁大排長龍的現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