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倒地畫面頻傳 地方政府竟「斷網」防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武漢爆發的2019新型冠狀(中共)病毒肺炎疫情延燒,中共當局一開始對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疫情的處置失誤,導致全球遭殃,目前持續有中國民眾倒地街頭的畫面傳出,然而,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政府下達命令,切斷全縣所有公共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理由是「防止疫情蔓延」。

1月30號,《法新社》記者在武漢市區,親眼看見一名戴著口罩的白髮男子,倒斃在街頭。空蕩蕩的鬧區,沒人敢靠近。一名穿著粉紅色睡衣、頭戴毛帽的女子站在倒斃男子附近,她認為這個人應該是死於新型冠狀(中共)病毒感染的肺炎。她說:「太可怕了,這幾天有好多人死掉。」

據報導,這名男性死者倒斃的位置,距離武漢市第六醫院只有一個街區之遙。

同一天,有武漢市民爆料,防疫單位不聲不響的把病人轉到黨校,全部隔離起來,上面都住滿了人,沒有讓旁邊小區的人知道。

31號,武漢女孩吏曉萌為肺部重度感染臥床不起的雙親求救!一家三口都染病,醫生說要立即住院,不過沒床位要他們自己找床位。就連去省立醫院拿藥都得社區醫院開單才可以,社區醫院又互相推不願意開單,跑了一下午,還是沒有進展,病情反而越來越嚴重。

網友質疑,「為何封城那麼快,治病救人卻那麼慢?」「每天看到這些求救的人,真的很難過,怎麼會有這樣的政府?」「所謂強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厲害什麼國,有病沒醫院收治!」

看著中共當局公布的確診死亡數字,每天在增加,外界更加擔心,那些還沒確診之前就死亡的人,到底有多少?

武漢市民 俞女士:「為什麼別的國家死人都有名字呢?為什麼就是我們國家死人就沒有名字呢?那怎麼辦呢?死了多少?你要把名字、他是哪個社區的,公佈出來一目瞭然就清清楚楚的,那只有一個數字,心裡都是慌的。」

由於中共刻意隱瞞疫情、嚴密封鎖信息,一開始很多人上醫院看診,醫生沒有想到是新型病毒,結果讓很多的醫護人員中招。武漢居民陳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武漢還沒封城前,母親已經看過門診了。

武漢居民 陳女士:「當時醫生沒有說是那個病毒,只說是肺炎感染,觀察、打三天針,如果有好轉,應該就不是,是這麼說的。但是後來確診之後(問:幾月幾日確診),也不能說是完全確診,因為畢竟沒有做過核酸嘛,只能說是醫生看了說,這肯定就是。1月22號、23號左右,確定就是,當時去了漢口醫院,但是人滿為患啊,就是晚上11-12點鐘去,都排了一千多號,(都是發燒嗎?)全都是為了這個病去的,全是掛了發燒門診。很嚇人的。」

陳女士表示,目前身邊很多朋友家人染病都沒有醫院收治。

武漢居民 陳女士:「我有個朋友說他大姨,家裡面五口人,大姑媽就是因為這病去世了,大伯也第二天就走了,姊姊就重症了,姪子也被輕度感染。我就問他兩個老的走的時候住了醫院了沒有?他說死的時候都沒有住到醫院,沒有確診。我媽到現在這麼病危了,都還沒有確診,確診只是醫生說她肯定是,但沒有一個書面的去確診。」

陳女士說,所謂的「確診病人」的醫療費用由政府負責,諷刺的是,醫生不給確診,他們只能自掏腰包。

武漢居民 陳女士:「我就覺得國家所有的政策都很搞笑,就是我給你免費治療,我給你安排什麼時候去,然後你真的去找他,他說要確診。醫生又不給你確診,就是都走表面功夫。」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傳染速度到底有多快?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認為,病毒正以每6天翻一倍的指數型增長速度躥升。

為應對防疫工作,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政府下達命令,為了遏制疫情蔓延,決定切斷全縣所有公共場所互聯網上網服務。網友擔心,封城封網代表什麼?是讓他們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下自然死亡嗎?

新唐人記者 顧曉華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