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武漢父親被隔離 腦癱孩子無人照顧餓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中國維權人士 馬泮豔,近日在推特上爆料,湖北黃岡市、紅安縣、華河鎮、鄢家村民 鄢小文在因武漢肺炎被隔離期間,身患腦癱的兒子 鄢成,在家中被活活餓死。

網名「沉默的力量」發視頻,講述黃岡市鄢小文的兒子鄢成被餓死的過程。

網名「沉默的力量」:「從23,24,25,26這四天的時間裡面,鄢成吃過兩次東西,沒有人去給他換紙尿褲,屎和尿都裹在身上。27日一整天又沒有人去看鄢成,沒有吃任何東西。27日一整天又沒有人去看鄢成,沒有吃任何東西。28日的上午,鄢成的二姑和村醫去給鄢成喂飯,給換洗,村醫在門外,就沒有進過鄢家的大門,二姑再給鄢成換洗的時候,發現鄢成全身是濕的,因為長達6天的時間裡面,沒有人給他換紙尿褲,並且鄢成在28日的時候已經吃不下東西了,稀飯已經餵不下去了。」

網名「沉默的力量」:「29日的上午,鄉裏建了臨時隔離點,有人來接鄢成,村主任以及鄉衛生院的院長一起同行,12點多從家裡接走,下午2點左右,村主任給鄢成父親打電話,說鄢成已經去世了,這個孩子在這一次肺炎來臨的時候,他不是因為「新型環狀病毒」而死的,他是因為凍死的,因為餓死的。」

轉發鄢成死訊相關推特的維權人士 向莉在推特上表示,這些人被餓死也是遲早的事。

推文中說:「 中共,是怎樣的邪惡!! 永遠出乎想象!」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尚敬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