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政治家邀40人觀神韻 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2020年1月30日晚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巴西聖保羅Unimed Hall劇院進行了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巴西婦女團結協會主席安娜·卡琳·安德拉德,邀請了40位朋友來看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讓她和朋友們,都非常震撼。

巴西婦女團結協會主席 Ana Karin Andrade:「神韻令人驚歎不已,這是一場文化和藝術的盛典。 感謝神韻來到這裡,帶給我們這場精彩絕倫的演出。 從舞台的天幕設計,到服裝,到交響樂團都精妙絕倫,舞蹈演員輕巧敏捷,技藝超凡。令我印象深刻。 神韻方方面面都技藝精湛,帶我們進行穿越時光的旅程。 還有男高音,女高音,鋼琴家的精湛演出。 這傳統的文化,需要向每個人分享。我在這裡充滿感恩,感謝有機會在此欣賞神韻在聖保羅的首場演出。我向神韻表達祝賀,我認為巴西人民需要看到這精美絕倫的中華文化。神韻也向我們傳遞了和平的信息。」

安娜·卡琳·安德拉德Ana Karin Andrade是巴西婦女團結協會主席(Solidarity Woman Institution),同時也是一位政治人物,曾在2018年競選聖保羅聯邦議員。她不但自己前來觀看演出,還廣邀各界朋友40人共襄盛舉。

巴西婦女團結協會主席 Ana Karin Andrade:「我今天至少邀請了40個朋友來看神韻,我邀請他們並向他們介紹神韻。我很榮幸來欣賞今晚的首場演出,我的那些不同國家的使領館的朋友們也將來看神韻。 還有其他朋友,包括政治家,藝術家,演員等,所有喜歡文化的朋友都會來。 他們推崇民主,宣揚和平,喜歡神韻這弘揚美麗文化的演出。更重要的是,神韻這項偉大的藝術傑作,融合高超的科技與傑出的藝術元素,展現出中華民族的崇高氣質。 還有精準,神韻的精妙絕倫令人印象深刻,交響樂團和舞蹈配合精準。簡而言之,這是一場完美無暇的演出。」

新唐人巴西記者站 聖保羅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