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主持人」白嘉莉遠嫁印尼 睽違42年返台定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睽違42年決定返台定居,31日出席自傳散文的新書發表會,細數自己從隱退到嫁去印尼的成長經歷。

資深藝人 白嘉莉 V.S 主持人 黃子佼:「我聽說我到了印尼後,我那個「銀河璇宮」節目還再重播了兩年,(沒有人可以取代,不過跟現在很像,現在節目也都會重播好幾年,但是是因為不景氣沒有錢做新的,跟您的狀況不太一樣)。」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重返台灣,久違回到鎂光燈焦點,與主持人談笑六、七零年代,在電視圈的風華與今昔對比,當年風靡演藝圈的她,也透露當時引退,嫁去印尼的原因。

資深藝人 白嘉莉:「那個時候我做很多的節目,那我就想說我要停下來要休息一下,但是停不下來,如果我在台灣我還是停不下來,然後我一看到發現了他(丈夫)的善、他的真誠,我覺得我跟他一起可能會不錯。」

白嘉莉看見丈夫黃雙安的胼手胝足,毅然決定嫁去印尼,睽違42年後宣布將回台灣定居,懷念生長自己的家鄉。

資深藝人 白嘉莉:「只有回到台灣就是最好的,因為我們這裡最安全,而且人情味也是最好,那麼所以人家說最好的景色是什麼,那就是我們自己家鄉的景色。」

白嘉莉保養得宜,皮膚依舊白皙,看不出已經76歲了,她提到自己不會再主持節目,笑說這次回來會先補齊以前沒時間遊歷的台灣美景,並持續投身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