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最長水岸燈會 法國機械龍首度登台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2020桃園燈會」31日在老街溪畔熱鬧登場,將沿岸兩公里打造成「光之桃花源」,是全台最長水岸燈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來台,高12公尺的法國機械巨龍馬戲雜耍團隊「光之巨龍秀」將參與桃園燈會演出。

由12公尺高的機械巨龍與法國機械巨獸馬戲團互動展演,加上聲光特效,是台灣首見結合燈飾與觀眾互動的表演秀,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聲光感受。

桃園市長 鄭文燦:「《光之巨龍秀》這個是大型的馬戲團的演出,那一定可以讓大家有非常震撼的效果。」

法國機械巨獸馬戲團團長Pierre Povigna:「西方的龍是現代文明的一個象徵,所以這次才選擇龍做這次舞蹈的表演。」

今年桃園燈會以「光之桃花源」為主軸,包括平鎮區新勢公園「飛天曙光燈區」、中壢區老街溪河岸公園「銀河曙光燈區」、光明公園「大地曙光燈區」等三大燈區,各以不同的主題呈現。

民眾:「這次是第一次在我們平鎮市區辦,很好。」

桃園市長 鄭文燦:「平鎮新勢公園,白天看是一個飛機的巨大的秀,那晚上是森林公園,可以用光雕的方式、投影的方式,看到我們的森林公園。」

市長鄭文燦表示,為期13天的燈會,期間現場將安排多場精彩表演,邀請全台觀眾來桃園賞燈、看表演,一同歡慶元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