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正面能量深刻意涵 神韻荷蘭爆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1 日訊】週三(1月2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荷蘭布雷達莎賽劇院的演出爆滿落幕。 荷蘭廣眾感受到神韻的正面能量,傳遞深刻意涵,啟迪人心。

公司老闆 Herman Buitelaar:「 下一次我要邀請很多朋友來看,因為演出是如此美以至於我們都熱淚盈眶,演出散發出來的正面光芒和能量,活力和靈活,妙不可言。演員技藝高超,充滿正面能量,不可言宣。令我印象深刻,我將需要一些時間來消化。」

神韻演員訓練有素,通過中國古典舞的方式將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再現舞台,令荷蘭觀眾讚歎不已。

公司老闆 Herman Buitelaar:「舞蹈中展現的協調一致,活力四射的能量,靈活性,力量,柔韌性以及團隊的協調一致,太棒了。看到中國人的自我約束和內在力量,我們西方人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他們比西方人領先了幾千年。真是太棒了。沒有西方人可以與之匹敵。」

神韻演出意涵深刻,傳遞正面能量。啟迪人心,引人深思。

前公司老闆 Catherina Clemems:「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是演出表現的故事,其中蘊含的神性內涵非常重要。演出中背後的天幕上也有所展現,清晰可見。演出還蘊含了用眼睛看不到的意涵。注重用心看和感受更為重要。這意涵就是我通過今天晚上的演出所領悟到的。」

前公司老闆 Catherina Clemems:「我真的很高興帶孩子們來看了演出,並且希望她們也獲得了相同的感受。然後十年後她們一定會說,那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夜晚。」

新唐人荷蘭記者站 布雷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