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內裝曝光挨轟死亡集中營 網批:領導先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3 日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快速擴散,中共急建臨時醫院收容病患。然而火神山醫院內裝曝光後,網友們卻不領情,表示領導先住,如果能活著出來再讓百姓住。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共急建醫院收治病患,中共軍方2日宣佈,從全軍各醫療單位,抽組1400名醫護人員,陸續進駐武漢火神山醫院,參與武漢肺炎醫療救治。有內部畫面傳出,這些病房的窗戶除了加裝鐵欄杆,門還可以從外面上鎖,剛施工完的味道非常重,隔天病人就要入住。

施工人員:「就這樣的箱子,走這裡,送飯進去,都是。這是過道,看見沒,一號病房裡面,房間裡都是沒有鑰匙,鑰匙都是在外面醫生控制。這個門外面有鑰匙,裡面沒有鑰匙,裡面打不開,鑰匙全部在外面。」

中國網友對該醫院似乎心存疑慮,有網友留言表示,讓感染的中共領導和黨員身先士卒住進去,「領導先住,如果能活著出來再讓百姓住」、「這是把人關起來統一送死」,有些病患雖然到了醫院,醫院卻不收治,醫院收治了又得不到應有的醫療協助。

中國民眾:「你們都看一下,漢口醫院的,就這樣打了那麼多天針,就是不收他住院,也不收他治療,就這樣死了。」

中國民眾:「要他開個單子都不願意開,吸氧的單子。人都要死了你們還在推。等著你的氧氣瓶子,我等了兩個小時了。」

武漢疫情嚴重的程度遠超官方報導。有感染者對大紀元表示,他雙肺已經感染,但各大醫院至今不給確診,而且,在武漢像他這樣的人遠超十萬。對此,中共官方專家李蘭娟也坦言,率團前往武漢支援時,發現武漢目前的檢測試劑數量不夠,因此不是每個人能夠得到檢測是否確診,這意味著武漢疫情恐比帳面上數字還要更為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