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熊讚一起搖宣傳台北燈節 防疫做好準備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今年的台北燈節即將在8日開幕,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學姐」黃?瑩4日一起出席活動,和熊讚一起搖元宵宣傳燈節,劉奕霆表示,燈節已經做好準備,要給民眾安全的環境賞燈,不過在人潮聚集地方,還是建議戴著口罩比較好。

用巧勁一抖,雪白的元宵就從竹簍通通跳進篩子裡,展現師傅的真功夫,接著再次過水後放入竹簍內,用力搖晃,讓元宵裹上更多糯米粉,經過多次反覆,白胖的元宵就完成了,熊贊和「學姊」黃?瑩一起體驗搖元宵,也順便宣傳即將在8日開始的台北燈節,也告訴大家台北燈節已經做好對抗武漢肺炎的防疫準備。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 劉奕霆:「台北燈節除了在整個活動上,除了會做這個一些活動規模的縮減之外,我們也已經確立會在我們整個燈節舉辦的過程當中,我們所有的服務台、醫護站,都會有相關的防疫的資訊以及宣導,此外我們也會備有這個相關的,不管是額溫槍或者是酒精來提供給民眾,來做這個手部或者其他的這個消毒的動作。」

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燈節已經做好準備,要給民眾安全的環境賞燈,不過燈節是人潮聚集地方,大家如果有口罩,建議戴著比較好。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 劉奕霆:「今年因為多了一個南港的燈區,總共是雙主場,因此在人潮的這個預估上,我們認為應該,至少應該會跟去年是滿多的人潮,但是詳細的狀況我想,現在是疫情的關係,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影響。」

劉奕霆表示,去年台北燈節突破400萬人次,今年的武漢肺炎疫情會帶來多大的影響,還是要等到燈節舉辦完後,有明確的人數統計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