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情咨文:對抗中共竊取智財奏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5 日訊】今天(5日)台北時間上午,美國總統川普在美國國會大廈的眾議院大廳發表國情咨文。川普表示,美國對抗中共竊取智慧財產的策略奏效。另外,對於中國爆發的武漢肺炎,川普也表示,將採取一切必要步驟,讓美國公民免受威脅。

美國總統 川普(2020.2.4):「我曾向我們的公民許諾,我將(向中共)徵收關稅,以對抗中共大規模竊取美國工作的情況。我們的策略奏效了。幾天前,我們與中方簽署了具有開創性的新協議,這個協議將捍衛我們的工人,保護我們的知識產權,並將數十億美元的資金帶入我們的財政部,並為在美國這裡製造和產出的產品打開廣闊的新市場。」「幾十年來,中國一直在利用美國,現在我們已經改變了這一點。與此同時,我們或許擁有有史以來與中方最好的關係,包括習主席在內。」「保護美國人的健康也代表對抗傳染病。我們正與中方協調並緊密合作,共同應對中國爆發的冠狀病毒。我國政府將採取一切必要步驟,保護我們的公民免受這一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