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包機完全走樣」 蘇貞昌4點指示:下不為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首批武漢台商返台包機,傳出有台商幹部居間安排「逃難名單」,抵台後的確診台商也不在登機名單上。對於出現亂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行政院會上嚴厲指出,這是「完全走樣、下不為例」,並提出4點指示。

中華民國行政院發言人 谷辣斯.尤達卡:「院長在今天非常嚴厲的表示,整起事件完全走樣,下不為例。

接下來如果有任何包機,必須弱勢優先。

第二檢疫優先,這一次我們發現的確有確診的病例,竟然被蒙混上機的狀況,當然任何我們的國人回到我們國境內,我們會提供一流的醫療協助,全力的救治,但是我們認為,機上其他乘客的安全也非常重要,所以檢疫優先必須落實我方登機前就上機檢驗,這是我方強烈的要求。

第三就是必須優先提供完整的名單供我方確認,不容許像這一次,在關機艙門前,才匆匆忙忙提出一份名單,而我們是來不及確認。

第四應該要由政府對政府進行磋商,至少應該要由海基會對海協會,我們不再允許任何的中間人居間處理,或是招搖、邀功這些都是不必要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