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三更名矮化 台外交部:倒向中共.錯誤失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WHO世衛組織4日疫情報告,把台灣第三度更名,這次是「台北及周遭地區」。中華民國外交部嚴正抗議,WHO故意錯誤矮化,混淆國際,導致多國對台灣的航空與民眾祭出禁令。世界都看到WHO,立場一面倒向中共。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中華民國台灣外交部,表達最嚴正的抗議。國際間的混淆,都是源自WHO錯誤的報告。我們要問WHO,到底要把台灣改幾次名字?我們的名字叫做台灣,正式國名中華民國,這些他們上述的,我們不是中國台(灣)北、不是台北直轄市、也不能只叫我們台北、也不能叫我們台北與周遭地區;台灣絕對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WHO錯誤的將台灣列於中國項下,讓很多國家誤以為台灣是屬於中國疫區,對我們造成很大困擾,誤導很多國家錯誤發相關禁令,沒法讓台灣航空公司與人民入境。」

「WHO他們堅持己見、他們立場一面倒向中共政府,還大讚中共政府防疫工作透明度跟效率,我想WHO一系列失當的發言、錯誤行徑,我想全世界都看到了;這也是因此今年,全世界支持台灣參與WHO的,力道跟聲音更勝以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