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第一天 台中藥局加配人力分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今天(6日)是口罩實名制的第一天,身分證字號末碼偶數的可以前往藥局購買,有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所以藥局是加派人手並發放號碼牌,作業流程大致順暢,但有藥局10點半不到口罩就賣完了,只剩下少許的兒童口罩,讓不少民眾撲了空。

民眾:「我是單的,今天是雙的,我現在是為我孫子,他們要上課,要上課就一定要戴口罩。」

民眾:「現在只有小孩的,沒有大人的,沒有大人的口罩,(跑幾家?)跑兩家,(都沒有大人的?)都沒有了。」

台中市長 盧秀燕:「剛才稍微交談一下,大家對於量的不夠還是最大問題,我想這可能要加緊生產,要調度。」

很多藥局為了因應實名制,在門口擺設了分流動線,並加派人力,現場也有人引導並發放口罩,讓秩序大致順暢。另外,盧秀燕表示,雖然台中有819家藥局,但有些偏鄉區域藥局較少,建議中央把政府衛生所納入,增加購買據點。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