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台新創赴倫敦!英國創新科技競賽在台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6 日訊】2019年,英國獲得的創投資本投資增長了44%,這也帶動了 快速成長的科技公司家數劇增。英國在台辦事處宣布,英國創新科技競賽將首度在台灣舉辦,獲選的六家新創公司,能夠前往英國倫敦科技週,擴展人脈,打入英國市場。

這裡是英國,2019年新創企業的創投資金增長了44%,台灣新創公司該如何打入英國市場?首度在台灣舉辦的英國創新科技競賽,就成了一個新跳板。

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 唐凱琳:「我認為台灣擁有出色的記錄,在創新和創業精神方面,而英國在科技領域也有傑出的記錄。因此,我認為雙方在科技領域非常契合。」

這項競賽計劃,已經有超過1700家來自印度、澳洲等國的新創公司參與。今年首度開放給台灣成長型科技新創參加,六家優勝公司將能在今年6月的倫敦科技週期間,前往英國,擴展國際人脈,快速在當地建立業務。

英國在台辦事處投資處處長 許淑雅:「有機會參與英國的一個創投環境,甚至是市場環境,那有機會讓他們的能見度增高。那當然對英國來講的話,同樣的是它可以吸收到不同的想法、新興的想法,科技的部份,讓英國的創投得一個環境裡面,它也有機會找到更多好的標的。」

這次的競賽分為AI與數據等三大類別,只要新創公司有兩年以上的商業貿易實績,並能夠提供創新、以科技為主的解決方案,就有望成為優勝隊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