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塵 太空人在遙遠的太空講床邊故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相信很多觀眾朋友都有在孩子睡覺前讀床邊故事給他們聽的經驗。現在,在教育學家和太空人的協助之下,小朋友也能聽到太空人在太空中,為他們讀床邊故事。

美國非營利組織「全球太空教育基金會」在幾年前推出的,其中一位創始人是曾擔任休斯頓太空中心的教育主任特萊布(Patricia Tribe)。

這個項目的運作方式很簡單,就是由「全球太空教育基金會」將兒童書籍寄到國際太空站,再由在那裡工作的太空人將讀故事的畫面錄下來。

經剪輯後上傳到「來自太空的故事時間」的YouTube頻道,供世界各地的兒童觀看,希望增進孩子們的科學知識以及他們對太空人所讀故事的了解,太空人也會在國際太空站示範不同的科學試驗,並將畫面錄下來。

而孩子們看到國際太空站內的設備和這些試驗,可能也會覺得新鮮有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