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未必在夏天受控 專家估港140萬人感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李文亮首揭疫情染病逝 網:死於兩種病毒

最早公布武漢肺炎的李文亮醫師6日去世,還「來不及見孩子出世」,在大陸網路引起洶湧的輿情,網民們在哀悼的同時,也憤怒譴責中共政府、警察和黨媒央視,要求他們道歉。網曝李文亮死後,當局迫於輿論壓力,假裝全力搶救,有人說,李文亮是死於兩種病毒,一種是冠狀病毒,另一種是共產病毒。

===

武漢前線醫護「裸奔」 有醫院幾乎全軍覆沒

武漢疫情繼續爆發,醫療物資卻極度缺乏。日前武漢醫學專家透露,武漢市第七醫院重癥室(ICU)的醫護人員近乎「裸奔」狀態,三分之二都被感染。

===

武漢肺炎未必在夏天受控 專家估港140萬人感染

香港武漢肺炎疫情日趨嚴峻,港府週六起對所有從中國大陸入境人士強制檢疫14日。香港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說,香港已出現社區感染是事實,又形容武漢肺炎比SARS「狡猾得多」,未必能夠在夏天受到控制。香港大學醫學院微生物學講座教授袁國勇警告,病毒傳播性強如流感,估算香港可能有多達140萬人感染。

===

路透:疫情難控 中共考慮全國人大延期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短期內難以控制。路透消息指,北京正考慮將每年3月5日舉行的中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延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