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擴散 聯發科:預計Q1季減7%以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7 日訊】IC設計大廠聯發科今天(7日)召開法說會,去年毛利回升到4成以上水準,稅後淨利新台幣232.04億元,年增11.7%,每股純益14.69元。不過,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強調,第1季新型冠狀(中共)病毒事件,仍在發展中,短期需求有不確定性,預計將季減7%到15%。

聯發科執行長 蔡力行:「我們新投資的技術,包括AI、5G、WiFi 6、企業級客製化晶片,與汽車電子等產品,已獲得不錯的進展,雖然目前新型冠狀(中共)病毒,造成全球經濟不確定性,我們相信我們在2019表現出的高競爭力,能轉化成中長期的成長動能。」

展望今年,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表示,近期因新型冠狀(中共)病毒疫情影響,造成需求不確定,預期第1季營收,將季減7%到15%,毛利率維持在40.5%到43.5%水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