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爆料:雷神山驚見「萬人食堂」 陳秋實疑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

雷神山建築工地萬人食堂曝光

2月7號,網上流傳一段雷神山醫院建築工人在食堂就餐的視頻,拍攝者說是要給大家看看什麼叫萬人食堂。視頻中,工人們完全沒有防護,在一個大開間裏,圍著一些長桌站著吃飯。上傳視頻的網友說,那裡連洗手的地方都沒有,估計下一波疫症爆發就是這批人了。

武漢感染者被關鐵籠 大聲尖叫

推特網友2月7號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武漢一名病毒感染者疑似被強制隔離,身穿防護服的人員竟然把他們抓起來關進鐵籠裡用車運走,女的在鐵籠裡大聲尖叫。

公民記者陳秋實失聯 疑被強制隔離

最近一直在武漢報導疫情的中國公民記者陳秋實,2月6號與外界失聯,他的媽媽在網上發視頻說,陳秋實當晚說,他要去方艙醫院,之後,從晚上七八點鐘開始就一直處於失聯狀態。他的朋友猜測,陳秋實可能已經被強制隔離。

女子遭警察強拉下車 疑被扭斷脖子

2月7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幾名警察從一輛車中強行拉出未戴口罩的女司機,並把她強行按照地上,之後,一名警察擋住了鏡頭。當鏡頭再次拍到女子的時候,女子已經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了。有網友推測,可能女子可能被扭斷了脖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