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死多少人?湖北2殯儀館日火化341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2 月 08 日訊】中國武漢肺炎到底死了多少人?大紀元發表獨家報導說,通過暗訪湖北省多家殯儀館的高管獲知,其中兩家殯儀館每天的實際火化量,是平時火化量的4到5倍,每天大約火化341個武漢肺炎死者,還有陸媒《《中國經營報》調查則發現,去殯儀館也得排隊,有死者一週也排不上號火化。

調查員VS.湖北省某殯儀館主管:「我們現在的運輸量和火化量是平時的四到五倍。我們的人員從去年,年前到現在人頭上沒有休息,從臘月的29 這個數量就不斷的在上升,昨天已經達到最高峰。我在這地方每天能睡上兩三個小時,已經是很幸福的了,現在的情況的怎麼樣,我告訴領導,遺體接應過來,立即火化不停,火化的,積壓的還不是太嚴重,主要是遺體在醫院的我們接應不及時,前幾天我做了一個統計數據,百分之三十八是醫院接來的,百分之六十一是在家裡死亡的。所以說這個就醫的情況很不好,前幾天。」))

暗訪錄音首次披露了,在武漢肺炎第一批死亡高峰爆發前,多數病患並不是病逝在醫院,而是被迫在家中等來了死亡。這位館員怒罵中共官員們,「別相信那些狗官,他們要亡,像他們這樣搞下去,不敢想像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